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 
海航郑州招空乘计划招收100人
来源:大河网-大河报 2010-11-30 9:51:01 【字体:小 大】
“此次空乘(安全员)人员招聘,计划招收100人,没想到面试的第一天就已有500多人报名。”昨天,在河南省人民会堂,海南航空集团一负责人说,这些前来报名的青年男女中,多数都是在校生;在随后的时间内,报名者还会增加

 

一应聘女孩利用等待间隙补妆  

    新华网河南频道11月30日讯 大河网-大河报报道:  (记者常佰军实习生贺笑天文记者杜小伟图 ) “空中乘务员(安全员)共计划招收100人,面试的第一天就已有500多人报了名。”昨天,在河南省人民会堂,空乘报名、面试的现场,海南航空的一负责人说,前来报名的青年男女中,多数都是在校生,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,很多高校学子都试图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,来“推销”自己。

    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,河南省人民会堂一楼报名处,就云集很多前来参加海航空乘(安全员)招聘的俊男、靓女。来自北京某高校一名学生,趁着等待的间隙,不停地练习着英语口语,“现在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,我学的是外语专业,听说空姐外语考核也是重要的参考条件,想靠这点‘优势’找到一份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陪着女儿参加应聘的。”郑州市民江女士说,当空姐是女儿从小的梦想,听说航空公司这次来郑招聘,母女俩一早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也想来试试。”河南省警察学院2008级在校生边雁飞说,光我们班就一起来了6个人,连早饭都没顾上吃。”

    “此次空乘(安全员)人员招聘,计划招收100人,没想到面试的第一天就已有500多人报名。”昨天,在河南省人民会堂,海南航空集团一负责人说,这些前来报名的青年男女中,多数都是在校生;在随后的时间内,报名者还会增加。

    采访中,记者了解到,2010年,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630万人,比2009年增加20万人。

    “目前,大学生就业压力增大,先就业、再择业的理念已使得很多人不愿错过每次就业的机会。”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刘小茵建议说,大学生找工作前,一定要对自己做一个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,最好能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,不要抱着“先就业了再说”的态度去选择工作岗位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